Greed is Good.
三分钟热度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半途而废十级选手
拍照残废第一名
健忘症晚期患者

靠文字记录自己活着

叶格尔

一本因为封面种草的书 当时因为特别的牛皮纸设计 觉得这本书应该是一个很传奇的故事(?)
一直想要入手 但是因缘际会迟迟没买 认识的一个人如其名的甜甜的湾湾姑娘帮我买到了这本书。
不过已经没有了牛皮纸 大概是A6尺寸的小小一本 整本书带着旧时回忆的气息就扑面而来 就像家里书柜上因为日久而泛黄的书籍。
往日之事太多不可说 我们与时代角力是身不由己 你我的选择就已经注定了今后的结局 失乡的人又何尝只是你呢?以爱情和自由为契机走上叛逃的路 只交会一次之后的爱令我们心照不宣 余下的生命中消耗着关于故土和爱情的断壁残垣 最后你于至死的乡愁中选择完美地结束生命。然而与你曾经相处而被我们放弃的少年时光 才让我成为一个途径所有风景但早已失去心中故乡的流亡者。而心灵的那一座我认得归途的城 早已经没了踪迹。

现实只可能比小说更加复杂和难以言说 就像太太说的 “很多故事不知不觉在真人身上发生过”我们只是把它写出来罢了。
不过太太写叶格尔的初衷也很可爱 是因为在俄国钢琴家安德烈·弗拉基米洛维奇·加伏里洛夫回忆同学尤里·叶格罗夫短短一千字的文章中 感受了一种“你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我可能爱过你的”浓郁感情才去写的XDDD

瞎扯完了 再会。

评论(1)

© 宇宙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